美仟品牌设计专注于线上及线下品牌建立与升级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设计解决方案。
线上业务涵盖:
1.电商品牌升级或视觉界面改版
2.餐饮外卖品牌打造。
线下业务涵盖:1.企业VIS(视觉识别系统)设计和顾问、品牌包装、企业logo。
3.SI(商业空间)设计。
3.办公室商业标识导视设计,企业文化墙设计。
 

日本商业店面考察之“10 FACTORY "  2015年12月日本行

      松山盛产桔子,单品的极致化--桔子产品,通过系统的品牌形象包装设计,从平面设计到空间设计,产品层次细致,桔干,桔子汁,桔子果冻,桔子酱,桔子冰棒等等。从礼品装到普通包装,满足了不同价位的消费需求。 

      店面设计简约为主,色彩上主要以桔子额黄为主,搭配灰色系,营造出时尚温馨额氛围。形象墙装饰,体现了桔子的生长环境,和农夫们采摘桔子时的喜悦。

评论

© 美仟. 品牌设计与管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