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仟品牌设计专注于线上及线下品牌建立与升级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设计解决方案。
线上业务涵盖:
1.电商品牌升级或视觉界面改版
2.餐饮外卖品牌打造。
线下业务涵盖:1.企业VIS(视觉识别系统)设计和顾问、品牌包装、企业logo。
3.SI(商业空间)设计。
3.办公室商业标识导视设计,企业文化墙设计。
 

“家悦中餐厅”整体品牌形象设计

服合/SERVICES

品牌 :品牌命名、概念塑造

平面:标志设计、VI设计、宣传设计

空间 :空间规划与设计

家悦中餐厅是一家致力于中式快餐研发、销售、服务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连锁餐饮企业。第一家分店成立于2008年,两次大胆创新改革经营策略,调整菜肴产品由盘装菜向碗装菜的变革,是宁波第一家中式餐饮---大食堂的开发创始人。每一次的进步调整,在同行业中,都颇具声望。深受消费者的好评。家悦中餐厅主要以经营“宁式快餐”、“本土海鲜”、“家常小炒”、“地方特色”等结合本土特色点心、粥品为一体的多源化产品销售。





评论

© 美仟. 品牌设计与管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